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icky-qi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求个双肩包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29 18:1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ky-qi 发表于 2011-7-29 18:08
MM可以先说一下大概什么样子的吗?还有多少钱呢?

帆布的

都是骷髅 颜色很艳丽

我是这里收的

一次没用过

包包上还连接一个外接包

休闲款

我记得我1200多买的

打算1000出

原来的妹妹日本购买
新品同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9 18:1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7-29 18:07
日元,布包,原价也不贵,但是质量很好,送那个小包是日本制的,配小礼服很合适,也9新,mm考虑一下阿~ ...

嗯,好的好的,我挺喜欢的,一会就给MM回复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9 18: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7-29 18:11
帆布的

都是骷髅 颜色很艳丽

这样啊,太艳丽的骷髅头就算了,不好意思i啊MM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9 18:1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ky-qi 发表于 2011-7-29 18:15
这样啊,太艳丽的骷髅头就算了,不好意思i啊MM,

呵呵没关系

反正有时间

你要没收到的话

明天来看看

我感觉挺好看

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9 18:1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7-29 18:17
呵呵没关系

反正有时间

嗯,好的,那就麻烦MM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9 18: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7-29 18:07
日元,布包,原价也不贵,但是质量很好,送那个小包是日本制的,配小礼服很合适,也9新,mm考虑一下阿~ ...

MM我要你的包包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9 18:2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7-29 18:09
双肩的,凡布的,小包有点光丝的感觉的~

那我预定了,怎么跟亲联系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29 18:4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9 18:5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果山 发表于 2011-7-29 18:49
mm看这个包怎么样?帆布的。

买的时候花了6000多,买衣服的时候配衣服买的。不是牌子,当时就是看上 ...

还有别的吗?不喜欢这个颜色{s:1:010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29 19:0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