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ky-qi 发表于 2011-7-29 18:08 MM可以先说一下大概什么样子的吗?还有多少钱呢?
使用道具 举报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7-29 18:07 日元,布包,原价也不贵,但是质量很好,送那个小包是日本制的,配小礼服很合适,也9新,mm考虑一下阿~ ...
fxcgn 发表于 2011-7-29 18:11 帆布的 都是骷髅 颜色很艳丽
Micky-qi 发表于 2011-7-29 18:15 这样啊,太艳丽的骷髅头就算了,不好意思i啊MM,
fxcgn 发表于 2011-7-29 18:17 呵呵没关系 反正有时间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7-29 18:09 双肩的,凡布的,小包有点光丝的感觉的~
花果山 发表于 2011-7-29 18:49 mm看这个包怎么样?帆布的。 买的时候花了6000多,买衣服的时候配衣服买的。不是牌子,当时就是看上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