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icky-qi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求个双肩包~~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9 18:0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-7-29 17:14
http://www.incnjp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616294&fromuid=180073
双肩包  送小包楼。。 ...

去亲的帖子看了,不好意思啊,没有喜欢的{s:1:010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9 18:0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我的回复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9 18:0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ky-qi 发表于 2011-7-29 18:00
去亲的帖子看了,不好意思啊,没有喜欢的

没有关系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9 18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7-29 17:58
mm看看我这个,9新。原价1000多吧,具体多钱忘了,现800包邮,挺大的能装东西!!
有脏的地方不明显,如 ...

美女好像发错人了

我没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9 18:0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7-29 18:05
美女好像发错人了

我没求

哦,不好意思啊,美女,回错了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9 18:0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7-29 17:58
mm看看我这个,9新。原价1000多吧,具体多钱忘了,现800包邮,挺大的能装东西!!
有脏的地方不明显,如 ...

挺好看滴是1000日元还是人民币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9 18:0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7-29 17:58
mm看看我这个,9新。原价1000多吧,具体多钱忘了,现800包邮,挺大的能装东西!!
有脏的地方不明显,如 ...

还有哦,我想问是什么材质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9 18:0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ky-qi 发表于 2011-7-29 18:06
挺好看滴是1000日元还是人民币呀?

日元,布包,原价也不贵,但是质量很好,送那个小包是日本制的,配小礼服很合适,也9新,mm考虑一下阿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9 18:0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7-29 18:00
美女我现在上班
你等我明天拍照片给你

MM可以先说一下大概什么样子的吗?还有多少钱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9 18:0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ky-qi 发表于 2011-7-29 18:07
还有哦,我想问是什么材质的?

双肩的,凡布的,小包有点光丝的感觉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