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808|回复: 42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求个双肩包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29 16:5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最近想买个双肩包,有的亲就扔过来吧~~
请把照片和价格都带上啊
至于名牌什么的~~就算了({s:1:010}因为太贵了,买不起呀)

先去买个大西瓜~~希望回来就能看到

然后就在线坐着等~~

发表于 2011-7-29 17:0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手那么巧,自己做个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29 17:1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9 17:1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www.incnjp.com/foru ... &fromuid=180073
双肩包  送小包楼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9 17:4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想要日常用的还是旅游用啊

大约多大呢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9 17:5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点儿 发表于 2011-7-29 17:09
亲,手那么巧,自己做个吧

双肩包是个大工程,没有缝纫机,手缝太累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9 17:5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果山 发表于 2011-7-29 17:11
呵呵,mm跟我一样都喜欢双肩包啊。

我也是,出门就是双肩包。

要个休闲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9 17:5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7-29 17:42
你想要日常用的还是旅游用啊

大约多大呢

日用的,平时背着打工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9 17:5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feifei781009 于 2011-7-29 18:00 编辑
fxcgn 发表于 2011-7-29 17:42
你想要日常用的还是旅游用啊

大约多大呢

002.JPG

mm看看我这个,9新。原价1000多吧,具体多钱忘了,现800包邮,挺大的能装东西!!
有脏的地方不明显,如果你要的话,我洗干净给你邮去,还送这个小包
10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9 18:0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ky-qi 发表于 2011-7-29 17:57
日用的,平时背着打工用

美女我现在上班
你等我明天拍照片给你

有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