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徐宇浩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整理相册翻出张初中的大头照。。。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29 11:4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定型了,没大变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9 11:4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7-29 11:43
定型了,没大变化

照您儿个这么一说。。。我12,3岁就定型了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9 11:4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徐宇浩 发表于 2011-7-29 11:45
照您儿个这么一说。。。我12,3岁就定型了????

脸型呗,不然会被怀疑整容的{s:1:003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9 12:4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7-29 06:29
哈哈哈~~~
说真的年轻时看起来成熟的人,到老了还那样!~

其實這樣挺好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9 12:4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徐宇浩 发表于 2011-7-29 11:38
还真是谦虚呢!
          我觉得组长以前也不会土到哪去吧!

初中那會兒  我真的是土的可以的

全班都以為我鄉下人~哈哈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9 12:4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北银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9 12:4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徐宇浩 发表于 2011-7-29 11:41
6,70要是还能这样就好了。。。

我觉得你头像的这张照片看起来比那时候年轻阳光呢!~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0 02:5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下班,今天真是够累的了,要好好歇两天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0 02:5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7-29 12:49
我觉得你头像的这张照片看起来比那时候年轻阳光呢!~

真的。。。不会是真的应验。。。返老还童了吧!哈哈[.134D2.]うれしなぁ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0 03:0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7-29 12:41
初中那會兒  我真的是土的可以的

全班都以為我鄉下人~哈哈啊~

原来组长就是俺们所谓的那沙子中的闪闪发光的金子啊!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是金子总会发光的,就像现在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