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7-29 11:43 定型了,没大变化
徐宇浩 发表于 2011-7-29 11:45 照您儿个这么一说。。。我12,3岁就定型了????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7-29 06:29 哈哈哈~~~ 说真的年轻时看起来成熟的人,到老了还那样!~
徐宇浩 发表于 2011-7-29 11:38 还真是谦虚呢! 我觉得组长以前也不会土到哪去吧!
徐宇浩 发表于 2011-7-29 11:41 6,70要是还能这样就好了。。。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7-29 12:49 我觉得你头像的这张照片看起来比那时候年轻阳光呢!~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7-29 12:41 初中那會兒 我真的是土的可以的 全班都以為我鄉下人~哈哈啊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