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7-28 15:37 小伙子初中就長的比較成熟了~不錯~
使用道具 举报
ninazjd 发表于 2011-7-28 20:36 这样也好的。看LZ头像。和那时候也没有什么变化。。
徐宇浩 发表于 2011-7-28 19:19 初中开始就一张老脸,唉。。。 初中的那时候如果女生知道这叫成熟就好了。。。 ...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7-28 20:40 哈哈,我也是想说初中起就这么成熟!~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7-28 23:13 哈哈哈~~~ 小聲點~ 別人要說咱倆勾搭了~哈哈~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7-28 23:13 現在也沒什麼變化 這才是好事好麼 我要是以前初中同學見了我 非得以為我整了不可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7-29 06:29 哈哈哈~~~ 说真的年轻时看起来成熟的人,到老了还那样!~
⑧1o愛⑧gGIo 发表于 2011-7-28 23:18 好青年啊,呵呵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