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086|回复: 47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整理相册翻出张初中的大头照。。。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28 14:5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徐宇浩 于 2011-7-28 14:56 编辑

昨天整理QQ相册看到初中的时候照得大头贴,一下子没认出来是自己,原来我也有那时候。。。。小伙包裹还真严实儿
这就作为我在生活区里的首发好了。。。{s:1:001}
http_imgload.jpg
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8 14:5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自己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8 15:0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8 15: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Alans 发表于 2011-7-28 15:03

这意思是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28 15:2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8 15:3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伙子初中就長的比較成熟了~不錯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8 18:0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说长得比较成熟。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8 19:1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7-28 15:37
小伙子初中就長的比較成熟了~不錯~

初中开始就一张老脸,唉。。。
      初中的那时候如果女生知道这叫成熟就好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8 19:2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ninazjd 发表于 2011-7-28 18:01
我也想说长得比较成熟。。呵呵

不是沧桑吗?还好还好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8 20:3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徐宇浩 发表于 2011-7-28 19:20
不是沧桑吗?还好还好。。

这样也好的。看LZ头像。和那时候也没有什么变化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