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志刚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闲着也是闲着,发两张片子供大家拍砖吧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4 12:2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志刚 发表于 2011-8-4 11:35
我现在的镜头:18-35,60微,大竹炮。机身为D700.
我也住在土吕。

好配置呀
下次有时间一起交流吧
我也喜欢拍照的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23:5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志刚 发表于 2011-8-4 11:35
我现在的镜头:18-35,60微,大竹炮。机身为D700.
我也住在土吕。

问一下大竹炮等于小竹炮2代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12:2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空的彼方 发表于 2011-8-4 23:52
问一下大竹炮等于小竹炮2代???

正是正是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13:3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空的彼方 发表于 2011-8-2 14:26
这这这,不是我家楼上的那大胖小子吗

我也住土吕哦,我认识你,那天还看见你和你老婆带着孩子散步呢
不过恭喜你哦,你家马上就有老二了啊,真幸福,老婆的体型告诉我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14:4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★Vivian★ 发表于 2011-8-5 13:33
我也住土吕哦,我认识你,那天还看见你和你老婆带着孩子散步呢
不过恭喜你哦,你家马 ...

我晕,那那那不是我,我连老大还没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14:4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★Vivian★ 于 2011-8-5 13:49 编辑
夜空的彼方 发表于 2011-8-5 13:46
我晕,那那那不是我,我连老大还没那


我绝对没认错银啊你没孩子啊??那那那那那个女人和小男孩是谁呢,奇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15:1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★Vivian★ 发表于 2011-8-5 14:47
我绝对没认错银啊你没孩子啊??那那那那那个女人和小男孩是谁呢,奇怪 ...

哈哈,那个女的是我同学,那是她儿子,我是他干爸,他们也住土吕的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15:2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才发现这么多人住土吕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16:0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一张土吕的天空 未命名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22:0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★Vivian★ 发表于 2011-8-5 13:33
我也住土吕哦,我认识你,那天还看见你和你老婆带着孩子散步呢
不过恭喜你哦,你家马 ...

那女的没怀孕的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