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刚 发表于 2011-8-4 11:35 我现在的镜头:18-35,60微,大竹炮。机身为D700. 我也住在土吕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夜空的彼方 发表于 2011-8-4 23:52 问一下大竹炮等于小竹炮2代???
夜空的彼方 发表于 2011-8-2 14:26 这这这,不是我家楼上的那大胖小子吗
★Vivian★ 发表于 2011-8-5 13:33 我也住土吕哦,我认识你,那天还看见你和你老婆带着孩子散步呢 不过恭喜你哦,你家马 ...
夜空的彼方 发表于 2011-8-5 13:46 我晕,那那那不是我,我连老大还没那
★Vivian★ 发表于 2011-8-5 14:47 我绝对没认错银啊你没孩子啊??那那那那那个女人和小男孩是谁呢,奇怪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