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志刚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闲着也是闲着,发两张片子供大家拍砖吧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 17:2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空的彼方 发表于 2011-8-2 15:26
这这这,不是我家楼上的那大胖小子吗

你也住在土吕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 18: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喜欢第一张, 一直想拍一组孩子的照片,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 22:5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志刚 发表于 2011-8-2 17:28
你也住在土吕?

晕,都说了是我家楼上的胖小子了,你说我住哪???
下次我也去给他拍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 22:5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志刚 发表于 2011-8-2 17:28
你也住在土吕?

再问一下,佳能的什么机子拍的??
拍的不错,支持一下
要是你也是摄影爱好者的话,有机会可以交流交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 13:2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
好可爱的小侄子~~~~~~
发表意见完毕!
问候大哥是关键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10:0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空的彼方 发表于 2011-8-2 22:55
再问一下,佳能的什么机子拍的??
拍的不错,支持一下
要是你也是摄影爱好者的话,有机会可以交流交流 ...

我用尼康的,不是佳能。有时间一起出来玩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10:1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huanzhu 发表于 2011-8-3 13:20
呵呵
好可爱的小侄子~~~~~~
发表意见完毕!

好久不见,最近在忙什么啊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10:5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志刚 发表于 2011-8-4 10:09
我用尼康的,不是佳能。有时间一起出来玩吧

我晕,我看着你的头像的尼康,打成了佳能,老了,不行了
还有我是想问你用的什么头
你也是住土吕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11:3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空的彼方 发表于 2011-8-4 10:53
我晕,我看着你的头像的尼康,打成了佳能,老了,不行了
还有我是想问你用的什么头
你也是住土吕??? ...

我现在的镜头:18-35,60微,大竹炮。机身为D700.
我也住在土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11:3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