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空的彼方 发表于 2011-8-2 15:26 这这这,不是我家楼上的那大胖小子吗
使用道具 举报
志刚 发表于 2011-8-2 17:28 你也住在土吕?
夜空的彼方 发表于 2011-8-2 22:55 再问一下,佳能的什么机子拍的?? 拍的不错,支持一下 要是你也是摄影爱好者的话,有机会可以交流交流 ...
huanzhu 发表于 2011-8-3 13:20 呵呵 好可爱的小侄子~~~~~~ 发表意见完毕!
志刚 发表于 2011-8-4 10:09 我用尼康的,不是佳能。有时间一起出来玩吧
夜空的彼方 发表于 2011-8-4 10:53 我晕,我看着你的头像的尼康,打成了佳能,老了,不行了 还有我是想问你用的什么头 你也是住土吕???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