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志刚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闲着也是闲着,发两张片子供大家拍砖吧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28 17:4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紫阳花  镜头太不配合创意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28 17:4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8 18:0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宁缺毋滥ゅ 发表于 2011-7-28 17:46
楼主很坏 ,

真的木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8 18:0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志刚 于 2011-7-28 18:05 编辑
terryty 发表于 2011-7-28 17:41
那个紫阳花  镜头太不配合创意了


怎么讲?景深太浅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8 18:0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11-7-28 18:05 编辑

挺好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8 18:0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志刚 于 2011-7-28 18:09 编辑
笨蛋的笨蛋 发表于 2011-7-28 18:04
挺好。。


真心求进步,不要客气{s:1:004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9 10:4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粉嫩劲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0 00:2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第一张和最后一张。还有你头像。
那群孩子。。看这调子怎么这么吓人捏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 10:1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修罗阿修罗 发表于 2011-7-30 00:20
喜欢第一张和最后一张。还有你头像。
那群孩子。。看这调子怎么这么吓人捏。。。。 ...

吓人啊?呵呵。那以后不用那种调调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 15:2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这这,不是我家楼上的那大胖小子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