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丁小强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◣ 进化ing 变身ing ◥ 介么好的曲子 肿么能不搞怪呢..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01: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8-4 01:13
去找我的阿凡达。。。




那你还不如找蓝精灵呢  这个多萌阿  哈哈[.9AD47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08:5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8-3 19:40
还行 你还能知道东西坏那

我一般吃东西都吃不出来坏没坏

其实 是一个生活常识  豆腐粘了 就是坏了 就是洗也没有用的  
所以 自己要注意饮食 你容易吃坏肚子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15:1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aichining 发表于 2011-8-4 08:50
其实 是一个生活常识  豆腐粘了 就是坏了 就是洗也没有用的  
所以 自己要注意饮食 你容易吃坏肚子的 ...




哈哈 放心吧 我的胃无比强大

一般 他是不会不工作的 猛吃都是小事[.9AD47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15: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8-4 15:12
哈哈 放心吧 我的胃无比强大

一般 他是不会不工作的 猛吃都是小事 ...

我就不行啦  要是吃错东西的话我估计要难过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15:2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aichining 发表于 2011-8-4 15:15
我就不行啦  要是吃错东西的话我估计要难过死



还是从最根本下手

培养一个无比健壮的胃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15: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8-4 15:21
还是从最根本下手

培养一个无比健壮的胃吧

我算是能吃的吧 尤其能吃辣的 胃病是小时候带的 木有办法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15:4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aichining 发表于 2011-8-4 15:22
我算是能吃的吧 尤其能吃辣的 胃病是小时候带的 木有办法啊




要不换一个吧 。.换一个牛的胃..

饿了还能反刍  在继续吃 卡卡 多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16:0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8-4 15:40
要不换一个吧 。.换一个牛的胃..

饿了还能反刍  在继续吃 卡卡 多帅 ...

呵呵 那我就变成超人了  还能反|||||||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16:2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aichining 发表于 2011-8-4 16:04
呵呵 那我就变成超人了  还能反|||||||哦



那多帅呀 随时随地想吃就吃[.0BB1D9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16:3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8-4 16:29
那多帅呀 随时随地想吃就吃

你思想真可爱 呵呵呵
真要这样的话 我不要天天恶心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