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丁小强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◣ 进化ing 变身ing ◥ 介么好的曲子 肿么能不搞怪呢..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 16:2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aichining 发表于 2011-8-3 16:27
会调理就好啊  我吃东西没中过毒   到是去饭店中招了



你吃什么了?

绿皮土豆 还是是豆角没熟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 16:2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鑫庆 发表于 2011-8-3 16:27
NO   NO   NO      新剧本是  小怪兽打倒凹凸曼~~~




在凹凸曼的故乡还敢肿么放肆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 16:3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8-3 16:29
你吃什么了?

绿皮土豆 还是是豆角没熟阿

上次在中华料理吃到一次凉拌菜  我就觉得干豆腐酸粘了  结果猜中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 16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  我来看看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 17:2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8-3 16:00
你11月的时候来干哈来了?...说 来见哪个女人了..

我11月的时候还没在关西呢  内个时候在日本的中国.. ...

你咋到处乱跑,我去大阪玩儿了。还赶上下大雨。。。还去大晚上去春日大社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 19:4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aichining 发表于 2011-8-3 16:32
上次在中华料理吃到一次凉拌菜  我就觉得干豆腐酸粘了  结果猜中了




还行 你还能知道东西坏那

我一般吃东西都吃不出来坏没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 19:4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海乡下人 发表于 2011-8-3 16:34
呵呵  我来看看




是来看我的嘛  哈哈 荣幸荣幸阿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 19:4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8-3 17:21
你咋到处乱跑,我去大阪玩儿了。还赶上下大雨。。。还去大晚上去春日大社啥的 ...




哈哈 下回在来我陪你玩大阪..咱俩一起研究 因为我也不认识路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 19:4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厨你怎么不更新吃的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 19:5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8-3 19:42
哈哈 下回在来我陪你玩大阪..咱俩一起研究 因为我也不认识路..

你相公我连地图都看不好,这还不一起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