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8-3 22:56 赶紧的,然后合在一起。咱俩都木有合照
使用道具 举报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8-3 23:06 P太费劲了 等你来的 俺要跟你合照 照个100张滴说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8-3 23:10 好滴,木有问题,话说,你暑假回国不?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8-3 23:15 不回去阿 对了 我看新闻说 英国在研究人兽 杂交 劲暴不
908651999 发表于 2011-8-3 23:17 喜欢。暴力女友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8-3 23:19 他们想干啥?真要2012了,太能作了,我仿佛看到了生化危机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8-3 23:27 我之前一直不明白 为啥生化危机4的前景要在日本拍 我现在知道了 她们原来已经预知了未来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8-3 23:44 哎。。没事儿,要2012了,跟这个比你说0.6还算啥呢?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8-3 23:47 那我点赶紧学游泳 。..肿么办 肿么办.. 你会游泳么 相公 要不我在你后面栓个绳子 你带着我游。.{s:1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