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小中中 发表于 2011-7-28 18:57 木有 木有、、、、我也没那么勤快 自己的事 自己做了而已
宁缺毋滥ゅ 发表于 2011-7-28 18:58 为啥不叫相公 .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7-28 19:03 哈 那你准备什么时候跳巢 自己住阿
宁缺毋滥ゅ 发表于 2011-7-28 19:08 那是你跟那妞的约定 .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7-28 18:38 不过他的这个方法真好记耶 省着每次我说猫咪 他都点问我是谁
小中中 发表于 2011-7-28 19:08 我啊 找到工作了 就能跳出去 。。。不然我怕那天突然钱用完了又得问家里要 开不了口 ...
wongxp 发表于 2011-7-28 19:10 。。。。。。他是明知故问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