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ngxp 发表于 2011-7-28 15:24 锅包肉都是猪肉作的,你不要说你是回民
使用道具 举报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7-28 15:28 我当然不是 我就是随便问问 我记住你的名字了 死囚告诉我的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7-28 14:22 挨油 是哦 这个比喻不恰当 对了 娘纸 你看城市猎人木有
wongxp 发表于 2011-7-28 16:22 死因不教你好的,他名死远,有多远死多远,哈哈
宁缺毋滥ゅ 发表于 2011-7-28 17:43 吃了么 ,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7-28 18:18 木有。。等他都出来俺再看
宁缺毋滥ゅ 发表于 2011-7-28 18:46 你对我怎么这么见外 ,还用您 .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7-27 23:43 阿哦 完了 原来你成小保姆拉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