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丁小强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◣ 进化ing 变身ing ◥ 介么好的曲子 肿么能不搞怪呢..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28 00:0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7-27 23:54
呃  真的嘛  那太牛拉  一定要吃

呵呵,小丁在大阪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8 00:0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Jesse.Liu 发表于 2011-7-27 23:59
小时候就喜欢看那个,现在一听,好熟悉啊!!!!




我感觉结局一点都卜好  他们都分开了  真是的 看的我都桑心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8 00:0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wongxp 发表于 2011-7-28 00:01
呵呵,小丁在大阪么?




NO..我在神户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8 00:1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7-27 23:55
你咋跟猫咪一起来的呢

莫非你俩有心电感应

猫咪是谁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8 00: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7-28 00:10
猫咪是谁啊



wongxp  我记不住他名字 还点给你现看一眼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8 00:2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7-28 00:05
我感觉结局一点都卜好  他们都分开了  真是的 看的我都桑心了

你是个重情义的人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8 00:2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7-28 00:05
NO..我在神户..

神户啊,牛肉多有名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8 01:0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8 01:1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不清楚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8 03:3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会听这么老的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