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-7-25 22:08 蒸好的小鱼儿好搞笑~尤其是大眼珠子
小船児 发表于 2011-7-25 22:45 头像是本人嘛,好眼熟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-7-25 22:50 不是本人~
小船児 发表于 2011-7-25 22:55 那我认错人啦 看了你穿名堂帖子,和我朋友的名字一样,地域也相同的,所以。。。 ...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-7-25 22:56 不会吧?你朋友也在京都?
小船児 发表于 2011-7-25 23:03 已经好久没联系啦,以前是在京都 还在京都教育大学生会馆住过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-7-25 23:04 哦,那应该就只是巧合了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