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瓶子叮当响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。自制东北大拉皮来喽 ,,快动筷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11 22:3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2 11:1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囍洋洋 发表于 2011-7-25 01:39
香菜日本买的到吗

有的,西友就有卖的。还有LIFE也有。一般小的98,大的198.也可以去池袋的中国店买。或者可以考虑自己在花盆里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2 11:1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瓶子叮当响 发表于 2011-7-25 08:56
我在多摩市

我家也在多摩,有时间和你请教做饭可以不??也是东北人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2 12:5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YUKIchan 发表于 2011-10-12 11:15
我家也在多摩,有时间和你请教做饭可以不??也是东北人。呵呵

好哇 你在哪里住。。 家里娃吗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2 12:5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,我住在TAMA center 。呵呵,看了你的帖子。决定今晚回家试一下,哈哈。高手啊!!家是黑龙江滴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2 12:5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YUKIchan 发表于 2011-10-12 12:56
你好,我住在TAMA center 。呵呵,看了你的帖子。决定今晚回家试一下,哈哈。高手啊!!家是黑龙江滴。。。 ...

老乡。。呵呵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2 12:5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YUKIchan 发表于 2011-10-12 12:56
你好,我住在TAMA center 。呵呵,看了你的帖子。决定今晚回家试一下,哈哈。高手啊!!家是黑龙江滴。。。 ...

你住的地方我还像没去过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2 13:5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瓶子叮当响 发表于 2011-10-12 12:58
你住的地方我还像没去过。。。

多摩センター、小田急线。你那?LZ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2 14:0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瓶子叮当响 发表于 2011-10-12 12:57
老乡。。呵呵。。。

那必须的,一看你做拉皮,给我老大的鼓舞了!哈哈,学习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2 14: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YUKIchan 发表于 2011-10-12 13:59
多摩センター、小田急线。你那?LZ?

我在圣地樱丘  京王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