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瓶子叮当响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。自制东北大拉皮来喽 ,,快动筷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16:5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fwinner 发表于 2011-10-8 16:49
好吃吗,不觉得噢

好吃呀 可惜你吃不到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8 16:5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瓶子叮当响 发表于 2011-10-8 16:52
哈哈是我家宝宝 谢谢夸讲 。、你有小孩吗 。。 你在哪里住呀

我有个儿子在新泻附下面的一个市,很小的,什么都没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17:0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yori 发表于 2011-10-8 16:59
我有个儿子在新泻附下面的一个市,很小的,什么都没有

哦你离我好远啊 。。 我去过一回新泻 还是去机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17:0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fwinner 发表于 2011-10-8 16:55
好吃吗,不觉得噢

好吃呀 可惜你吃不到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17:0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fwinner 发表于 2011-10-8 16:55
好吃吗,不觉得噢

好吃呀 可惜你吃不到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8 17:1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啊 自己做拉皮 佩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17:1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likio 发表于 2011-10-8 17:13
牛啊 自己做拉皮 佩服

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8 19:3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瓶子叮当响 发表于 2011-10-8 17:01
哦你离我好远啊 。。 我去过一回新泻 还是去机场

你中国老家是哪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21:3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yori 发表于 2011-10-8 19:39
你中国老家是哪的啊

东北 伊春的 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9 00:1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藏了。

谢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