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erina0228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昨天在六本木vanity,跟我说话的那2位~~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1 03:0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falcon_gxd 发表于 2011-7-31 23:40
你唬我! 咔嚓……  手起刀落……

接你的续集...你的小..就掉了....之后...医院拒收...再也接不上了

秘有忽悠你啊..话说...七本木还有待我们让它兴起......{:11_363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 03:0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宿锋子 发表于 2011-8-1 03:01
看来你了解得比我清楚...哈哈...俺在日本就坐过三四次塔裤西....在国内也米坐上100次吧...穷人 ...

我来日本一次的士都没坐过,,表跟姐比穷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 03:3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8-1 03:04
我来日本一次的士都没坐过,,表跟姐比穷!!!!

{:11_361:}好吧好吧...我认输........{:11_373:}

这年头...比穷都输给别人...我不玩了...睡觉....{:11_375:}

PS...MM要早点觉觉....要不然..变丑人米人要...........梦里见撒.{:11_364:}..(梦见我的梦统称恶梦...{:11_372:}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 03:4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宿锋子 发表于 2011-8-1 03:35
好吧好吧...我认输........

这年头...比穷都输给别人...我不玩了...睡觉....{:11_3 ...

- -我不怕没人要,,无所谓的哈哈,,,晚安,,希望4点地球没有变成震动模式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 03:5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8-1 03:44
- -我不怕没人要,,无所谓的哈哈,,,晚安,,希望4点地球没有变成震动模式,,,

{:11_361:}看来你也是夜猫一族 ......
天呐..你头像刚换的吧....一定是被日本震动模式给整的....可怜的娃
{:11_372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 03:5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宿锋子 发表于 2011-8-1 03:52
看来你也是夜猫一族 ......
天呐..你头像刚换的吧....一定是被日本震动模式给整的....可怜的娃 ...

你才看到我新头像啊?去年录的啊,,,,,录了一套表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 03:5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刚才看到的是..你脑袋从远至近还是从近至远来着..就前一条回复突然成了震动模式...{:11_381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 11:2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一个六本木混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 12:4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身材不错,真好。。就是手有些大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 13:2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是年轻人玩的地方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