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球宝贝 发表于 2011-7-24 15:33 下次跟我们一起去呀 开始约了好几个人 结果听说MM不多都不愿意去了 最后就剩我俩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懒禅 发表于 2011-7-28 17:51 我知道有很多人追你,所以,哪天没人追你的时候你再来找我吧。
新宿锋子 发表于 2011-7-31 16:41 哥即将四年了...去了三四回..就是没在晚上去过....这也算么 ...办完正事就回家...浪费车费钱了 ...
falcon_gxd 发表于 2011-7-31 17:20 爷来日本六年了,都没去过六本木,这怎么算?
新宿锋子 发表于 2011-7-31 17:24 所以你成爷了..我才成哥..
falcon_gxd 发表于 2011-7-31 17:26 咱能变回哥呢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