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11-7-8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11-8-1 03:01:20
|
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8-1 02:55 
我没想去 啊,,吵死了,,,都是乱七八糟的人一堆,,,去了基本还要通宵,不然就得打车回家,,,这不瞎折腾么 ...
看来你了解得比我清楚...哈哈.{:11_365:}..俺在日本就坐过三四次塔裤西....在国内也米坐上100次吧...穷人家的胖子都是生活悲惨的....
其实米钱也是我去不了的原因呐..要不然..怎么也得去一次长见识....{:11_380:}
PS...这么晚不睡...你今晚打算去撬哪家的门呐?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