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erina0228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昨天在六本木vanity,跟我说话的那2位~~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31 20:1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神啊 有空去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1 21:2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球球宝贝 发表于 2011-7-24 15:33
下次跟我们一起去呀
开始约了好几个人 结果听说MM不多都不愿意去了 最后就剩我俩 ...

要泡通宵受不了,,吵死了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1 21:3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宿锋子 发表于 2011-7-31 16:41
哥即将四年了...去了三四回..就是没在晚上去过....这也算么
...办完正事就回家...浪费车费钱了 ...

严格意义上来说算没有去过吧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1 22:4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本木的美女很多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1 23:0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呀, 楼主, 我也经常在六本木混, 怎么就没见到过你, 有机会认识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1 23:4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说是谁的马来女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1 23:4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宿锋子 发表于 2011-7-31 19:11
咱下回一起约好时间去趟七本木....管你是爷是哥..一定都成神.......

PS.总感觉六那地方不适合我...太时 ...

你唬我! 咔嚓……  手起刀落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 02:5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新宿锋子 于 2011-8-1 02:54 编辑
cicilt 发表于 2011-7-31 21:30
严格意义上来说算没有去过吧,,,,

有听别人说过..但也不过是只言片语...即使如此..感觉你们想去的那种地方不适合俺...哈哈{:11_378:}么办法..胖子压力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 02:5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宿锋子 发表于 2011-8-1 02:52
有听别人说过..但也不过是只言片语...即使如此..感觉你们想去的那种地方不适合俺...哈哈么办法. ...

我没想去 啊,,吵死了,,,都是乱七八糟的人一堆,,,去了基本还要通宵,不然就得打车回家,,,这不瞎折腾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 03:0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8-1 02:55
我没想去 啊,,吵死了,,,都是乱七八糟的人一堆,,,去了基本还要通宵,不然就得打车回家,,,这不瞎折腾么 ...

看来你了解得比我清楚...哈哈.{:11_365:}..俺在日本就坐过三四次塔裤西....在国内也米坐上100次吧...穷人家的胖子都是生活悲惨的....

其实米钱也是我去不了的原因呐..要不然..怎么也得去一次长见识....{:11_380:}

PS...这么晚不睡...你今晚打算去撬哪家的门呐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