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pbo007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81】★★★降价+便宜!!!!!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1 21: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靴子很美啊,就是号太小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21:1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yuangao 发表于 2011-9-11 21:13
靴子很美啊,就是号太小了

呵呵,是啊,S的,m的也可以穿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21: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spbo007 发表于 2011-9-11 21:14
呵呵,是啊,S的,m的也可以穿的

俺需要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21:1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yuangao 发表于 2011-9-11 21:18
俺需要L

那不推荐mm,脚掌估计可以,但是脚脖会小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21:2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spbo007 发表于 2011-9-11 21:19
那不推荐mm,脚掌估计可以,但是脚脖会小的

嗯~谢谢M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21:2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yuangao 发表于 2011-9-11 21:26
嗯~谢谢MM

应该的,呵呵,欢迎常来哈,节日快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02:0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想要水蓝色针织开衫,不知什么size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09:0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雪纺吊带,穿在T的外面很有感觉 8新 200

zara家的碎花小衫,领口和下面都是松紧的,这个材质的穿在身上很舒服,500出---2005

预定

加邮费多少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10:2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.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zsmltt-img300x449-1306059419lwjpmx42308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12: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薄荷巧克力 发表于 2011-9-12 09:09
黑色雪纺吊带,穿在T的外面很有感觉 8新 200

zara家的碎花小衫,领口和下面都是松紧的,这个材质的穿在身 ...

謝謝mm
邮费大概80~16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