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-9-11 11:44 去年转来的毛绒绒外套上衣 是m号?亲穿正好吗
使用道具 举报
spbo007 发表于 2011-9-11 11:49 那个标上的size我也没弄明白,我穿挺合适的,感觉应该是m的
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-9-11 12:07 哦 那我应该穿不进去
妞儿--- 发表于 2011-9-11 12:41 雪纺无袖上衣,也是乳白色的,9新 500 预定
spbo007 发表于 2011-9-11 12:42 收到,谢谢mm,中秋节快乐哈
spbo007 发表于 2011-9-11 12:28 mm平时穿什么size的啊
妞儿--- 发表于 2011-9-11 12:45 同乐啊 mm那个是个S号码吗
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-9-11 13:01 冬天的都得L
spbo007 发表于 2011-9-11 20:58 哦,那估计可能会有些紧呢,这衣服没什么弹力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