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pbo007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81】★★★降价+便宜!!!!!!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23:0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tokyo200888 发表于 2011-8-30 23:04
嗯,那如果包邮的话,我就要了。

包邮10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1 11:3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spbo007 发表于 2011-8-30 13:02
那就要小猪减肥袜子和4F第一個「做头发用的,送」
紅色内衣的size是?

亲。。实在不好意思啊,小猪袜子我都忘记去年我穿了一次了,照片都是以前的。。。。太晕了,也就穿了一小会儿。。。不过穿过肯定没人要,你看看其他棉袜子?要不做头发的也可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1 22:2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1-8-31 11:36
亲。。实在不好意思啊,小猪袜子我都忘记去年我穿了一次了,照片都是以前的。。。。太晕了,也就穿了一小 ...

mm那件蕾丝背心可以么,好像不是赠送的哈,如果不行就从mm赠送的yy里选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1 22:3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zhangmiaomiao11 发表于 2011-8-30 13:13
墨绿色带金线的挂脖吊带,转来没穿过,继续400转
前面那里有黑色的蕾丝,一共是一件吧?
想和mm换这个~不过 ...

亲看看我帖子里还有喜欢的么,
亲的那件【衣服-6 气泡花柄裙】也挺喜欢的,什么size,几新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1 22:3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spbo007 发表于 2011-8-31 22:29
mm那件蕾丝背心可以么,好像不是赠送的哈,如果不行就从mm赠送的yy里选吧 ...

蕾丝背心可以的,那个160的好像,mm应该挺瘦的,应该可以穿吧?

可以的话就用那个背心跟亲换,mail便可以邮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1 22:4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1-8-31 22:36
蕾丝背心可以的,那个160的好像,mm应该挺瘦的,应该可以穿吧?

可以的话就用那个背心跟亲换,mail便可 ...

有内衬的吧,
亲,这件加上那个条纹的话,邮费会超么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1 22:4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1-8-31 22:36
蕾丝背心可以的,那个160的好像,mm应该挺瘦的,应该可以穿吧?

可以的话就用那个背心跟亲换,mail便可 ...

刚转来的小衫,新品带吊牌,Msize,类似的yy太多了,送
这件貌似国内来的,无标,适合s的mm  有8新吧  --送
亲是要这2件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1 23:0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spbo007 发表于 2011-8-31 22:42
刚转来的小衫,新品带吊牌,Msize,类似的yy太多了,送
这件貌似国内来的,无标,适合s的mm  有8新吧  -- ...

恩,我是喜欢这两个,邮费试试吧,mail便不成就邮局,没关系的,一会我们换下地址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1 23:4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zhangmiaomiao11 于 2011-8-31 23:49 编辑
spbo007 发表于 2011-8-31 22:31
亲看看我帖子里还有喜欢的么,
亲的那件【衣服-6 气泡花柄裙】也挺喜欢的,什么size,几新、 ...
   最近就想买个吊带~正好美女这里的2件吊带我都蛮喜欢的~~
    就看中那两个吊带了~~

    【衣服-6 气泡花柄裙】
     m号的,差不多95成新~~转过来没穿过的~~
      IMG_0037_副本.jpg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1 23:5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zhangmiaomiao11 发表于 2011-8-31 23:47
最近就想买个吊带~正好美女这里的2件吊带我都蛮喜欢的~~
    就看中那两个吊带了~~

那如果要那两个,mm能不能给便宜些呢,我要补多少差价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