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gearjapan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提议大屁股版主,组办一下车队活动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24 20:5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东周边伊豆..千叶那边..箱根..在也就没什么了..
没车的大家也都在东京走了..
有车的其实都去过..
其实我真想去北海道呢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4 22: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在去哪
在于和谁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4 22: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兽 发表于 2011-7-24 22:10
不在去哪
在于和谁去

各种小彩旗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4 22:2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-7-24 22:14
各种小彩旗...

我说你到底行不行,扭扭捏捏的 ,鄙视你,不行就赶紧下来,占着茅肯不拉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4 22:2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7-24 22:20
我说你到底行不行,扭扭捏捏的 ,鄙视你,不行就赶紧下来,占着茅肯不拉屎  ...

八月去你有时间啊..?
关键我周末没时间..这点很郁闷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4 22:3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玩玩...玩完你们皮肤就得像我现在这么样....{s:1:003}
QQ截图未命名.p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4 22:3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-7-24 22:25
八月去你有时间啊..?
关键我周末没时间..这点很郁闷..

8月要看哪一天,我们公司为了节电把休假调的乱七八糟的,
经常周末上班,然后周三周四上班,靠,破烂公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4 23:2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-7-24 22:32
玩玩玩...玩完你们皮肤就得像我现在这么样....

90.jpg 你是悲剧  
看我玩后    我白了  哈哈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17 +177 收起 理由
名城大个 + 17 + 177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4 23:3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7-24 22:20
我说你到底行不行,扭扭捏捏的 ,鄙视你,不行就赶紧下来,占着茅肯不拉屎  ...

哈喽哥   我支持你   不行  你们车板跟我走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4 23:3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7-24 23:30
哈喽哥   我支持你   不行  你们车板跟我走吧

大屁股看你这么说要撞墙去了,车版的脸都被他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