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gearjapan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提议大屁股版主,组办一下车队活动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23 11: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gearjapan 发表于 2011-7-23 11:19
如果大伙怨言深的

有理由踢他大屁股

那就看他这次车队活动组织的如何把,我们静待召唤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3 12:0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了他泡的妞''''''否则他没心思建设车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3 14:0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洪飛 于 2011-7-23 14:03 编辑

区版发话啦,这次我看大屁股怎么办。活动要有吸引力,不能只是组织大家开车出来BBQ这样的小儿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3 15:04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7-23 14:02
区版发话啦,这次我看大屁股怎么办。活动要有吸引力,不能只是组织大家开车出来BBQ这样的小儿科。 ...

你这不为难人啊…>_<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3 15:05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7-23 11:21
那就看他这次车队活动组织的如何把,我们静待召唤

你个贪婪滴……﹁_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3 15:4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-7-23 15:04
你这不为难人啊…>_

谁稀罕难为你呀。组织个BBQ这类的小儿科活动,这里任何一个人都能办到,而且都会非常的成功。你可是版主哦,组织小儿科活动你不觉得丢人,我还觉得丢人哪。
赶快绞尽你的脑汁想多动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3 17:4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都讨论的很激烈啊  我也凑个热热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3 17:5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784047471 发表于 2011-7-23 17:40
大家都讨论的很激烈啊  我也凑个热热闹

凑热闹有啥意思..有空一起热闹下...
8月啥时候放假啊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3 17:5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7-23 12:06
收了他泡的妞''''''否则他没心思建设车板

那先把嫩给收了

赶紧联系俺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3 17:5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-7-23 17:52
凑热闹有啥意思..有空一起热闹下...
8月啥时候放假啊..

8月初考试结束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