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gearjapan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提议大屁股版主,组办一下车队活动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23 18:0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784047471 发表于 2011-7-23 17:54
8月初考试结束

我下礼拜一结束...
准备最近绕伊豆岛转一圈..
打探各个景点实际景色..
有意思跟车队不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23 19:2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3 19:3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舞出我人生 发表于 2011-7-23 19:28
這個'對於提升車版人氣度是個不錯的建議啊'''!
支持'支持''' ...

谢谢支持啊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3 21:5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-7-23 18:02
我下礼拜一结束...
准备最近绕伊豆岛转一圈..
打探各个景点实际景色..

那我看看到时候有没有别的安排 因为最近准备回新泻一趟看看朋友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3 23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有意思,活跃点多好,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4 00:4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gearjapan 发表于 2011-7-23 17:53
那先把嫩给收了

赶紧联系俺哈

我不是他的妞'不被收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4 00:4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-7-23 18:02
我下礼拜一结束...
准备最近绕伊豆岛转一圈..
打探各个景点实际景色..

大腚。。   帮忙搭个一台  スカイラインクーペ 3.5 350GT プレミアム 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4 07:3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版光是卖车的 没活动  不好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4 20:3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baba-baba 发表于 2011-7-24 07:35
车版光是卖车的 没活动  不好玩

我一直以为车版就是卖车的呢,
东京版里有车友活动的,这里也就是偶尔看看。
一回活动没有,真郁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4 20:4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左左右右 发表于 2011-7-24 20:36
我一直以为车版就是卖车的呢,
东京版里有车友活动的,这里也就是偶尔看看。
一回活动没有,真郁闷 ...

[.6D484A04.][.6D484A04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