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allpig(00) 发表于 2011-7-21 08:53 你做过吗?我做一次失败了,有什么要注意的地方吗?
使用道具 举报
smallpig(00) 发表于 2011-7-21 08:51 米怎么做?
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-7-21 08:58 前几天刚做的,我刚发过帖子 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604542-1-1.html 作法在九楼 ...
smallpig(00) 发表于 2011-7-21 12:43 谢谢,很详细。不过三光是啥意思?
琉璃の水镜 发表于 2011-7-22 19:00 品种不一样吧。一个是土豆淀粉,一个是小麦淀粉。 除非你的淀粉糊是专门的淀粉,比如小麦淀粉绿豆淀粉,那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