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dsdsw1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金泽出售本田 ストリーム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19 19:0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20W卖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15: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6 16:4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顶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6 19:1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海 发表于 2011-7-19 13:54
大哥,那好像是地上的反光吧~

那是明显的擦伤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6 21:2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clad 发表于 2011-7-26 19:14
那是明显的擦伤吧

如果你说的是第三张的话,那绝对是反光~~是雪的倒影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1 18:58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22万卖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 01:04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20万なら連絡してください!0804798888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 11:2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价格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 11:2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一头牲口 于 2011-8-2 11:28 编辑

看看我的Stream.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031759-1-1.html
要是给我32万我肯定卖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 13:1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clad 发表于 2011-7-26 19:14
那是明显的擦伤吧

  大哥那是反光啊,怎么能看出来擦伤呢?
那么大擦伤你买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