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7228|回复: 76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★★SHOW TIME★★牲口的破本田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1-1 17:35:23 |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一头牲口 于 2009-11-1 21:57 编辑

车名:HONDA STREAM,RN3
排气量:2000cc
档位:5AT
里程数:93000Km
车检:至H23.11.7
年龄:整整7岁
原厂装备:Gathers Navi(富士通TEN OEM)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HONDA HID-KID
改装:ETC
         米其林XM1轮胎(全新)

车头

车头

HONDA的HID真TMD垃圾

HONDA的HID真TMD垃圾

我家院门口拍的

我家院门口拍的

这也是我家院门口拍的

这也是我家院门口拍的

新的轮胎

新的轮胎
发表于 2009-11-1 17:48:52 |
经济型的7人坐!不错!
新款外形更COOL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1 17:49:55 |
经济型的7人坐!不错!
新款外形更COOL
sky 发表于 2009/11/1 17:48

新款没钱买。
发表于 2009-11-1 19:16:46 |
经济型的7人坐!不错!
新款外形更COOL
发表于 2009-11-1 19:17:17 |
我感觉还可以。
如果LZ要卖的话,M我。
发表于 2009-11-1 19:17:43 |
没想到,LZ也住在横浜。。。。。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1 19:39:56 |
没想到,LZ也住在横浜。。。。。。。
wang3891 发表于 2009/11/1 19:17
东京周边也就横滨还不错...
以后如果换工作的话,可以考虑横须贺和小田原~~~
发表于 2009-11-1 20:05:28 |
横滨是不错。
15国道真是很好跑。今天又开到100了。
发表于 2009-11-1 20:05:55 |
横滨是不错。
15国道真是很好跑。今天又开到100了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1 20:19:56 |
横滨是不错。
15国道真是很好跑。今天又开到100了。
wang3891 发表于 2009/11/1 20:05
我家门口环状2号。轻松120。。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