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714|回复: 22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金泽出售本田 ストリーム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19 00:0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  平车14年车,2000CC,行走11万5千公里,不用换皮带。
两年车检和税付,车况良好,8成新,车体没有伤
带雪胎,3排座7人。
  要价32万  电话SB 08042526388
照片 014.jpg

照片 020.jpg
照片 019.jpg
照片 018.jpg
照片 017.jpg
照片 016.jpg
照片 015.jpg

发表于 2011-7-19 01:0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车咋这么贵呢,车检到啥时候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9 01:0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照片很清楚看到很大一片擦伤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9 09:2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{s:1:sweat就这价格?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9 10:2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价格。。。够呛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9 12:1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同年的BMW差不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9 13:5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clad 发表于 2011-7-19 01:08
照片很清楚看到很大一片擦伤的。。。

大哥,那好像是地上的反光吧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9 13:5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家带两年车检和税金呢~~这个价也没贵出太多,多少砍点就能出手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9 14:4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车基本没伤,二手车一点伤没有那是不可能的。带整两年车检,还有车税
价格可以接小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9 15:5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款车适合有老婆有孩子的家庭使用,独身或者没孩子的人好像没必要开这款车。对价格就不做任何评论了。希望楼主能卖个好价钱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