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ulin88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134》11月3日更新了点,欢迎来瞅瞅呀,2件起接小刀!!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18:2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xulin88 于 2011-8-5 18:22 编辑
yingying88720 发表于 2011-8-4 18:19
喜欢死那个娃娃裙了,就是胸大不敢穿那种的

亲说的是B9的那件黑色娃娃裙吗?这件不怕胸大,反而需要胸大的人穿,没胸穿不出效果,我穿了有胸垫的内衣照的真人兽,起码C以上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18:3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1-8-5 18:21
亲说的是B9的那件黑色娃娃裙吗?这件不怕胸大,反而需要胸大的人穿,没胸穿不出效果,我穿了有胸垫的内衣 ...

不是B9是那个圆点的娃娃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18:3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yingying88720 发表于 2011-8-5 18:32
不是B9是那个圆点的娃娃裙

是圆点娃娃裙呀,呵呵,穿上真的可爱无比,C左右没问题,娃娃裙要有胸才好看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18:4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1-8-5 18:37
是圆点娃娃裙呀,呵呵,穿上真的可爱无比,C左右没问题,娃娃裙要有胸才好看。。。 ...

真滴么?偶是C一直不敢穿太显胸的,虽然比偶大的MM很多
但是偶很保守
价钱是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18:4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yingying88720 发表于 2011-8-5 18:43
真滴么?偶是C一直不敢穿太显胸的,虽然比偶大的MM很多
但是偶很保守
价钱是?? ...

C没问题的,我穿上厚内衣也是C,呵呵,我也很保守,可以在外面加个小衫就不怕了,价钱是1千,二楼全部都是1千一件了,基本都是半价以下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18:4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配的啊,不敢直接就穿这样的吊带,胳膊粗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18:5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yingying88720 发表于 2011-8-5 18:49
没有配的啊,不敢直接就穿这样的吊带,胳膊粗呀

我一楼有件黄色的小开衫,有真人兽,亲看看吧。。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18:5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1-8-5 18:50
我一楼有件黄色的小开衫,有真人兽,亲看看吧。。。呵呵

什么料子的啊,起球什么的木有吧。嘻嘻
还有那黄色小衫挺好看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18:5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yingying88720 发表于 2011-8-5 18:49
没有配的啊,不敢直接就穿这样的吊带,胳膊粗呀

还有那件牛仔小外套,配出来也非常不错,花边娃娃款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18:5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yingying88720 发表于 2011-8-5 18:53
什么料子的啊,起球什么的木有吧。嘻嘻
还有那黄色小衫挺好看滴

黄色小开衫是全新的,吊牌还没拆下来了,质量非常好,亲看到实物就知道了。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