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ulin88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134》11月3日更新了点,欢迎来瞅瞅呀,2件起接小刀!!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6 16:1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也开心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6 16:4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吧,我要浴衣 但是,美女说你穿了大???????浴衣不是均码吗?我就和你差一厘米啊
那么说我穿也大?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6 17:1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lvyanqing0101 发表于 2011-7-26 16:48
好吧,我要浴衣 但是,美女说你穿了大???????浴衣不是均码吗?我就和你差一厘米啊
那么说我穿也大? ...

回亲,是均码的,我155的样子,如果一定要脱光赤脚量的话,154呵呵。。
我说的大就是长,需要多挽一节到腰部,穿是可以穿的,老公今年又给我买了一套,所以才打算出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6 18:4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5号yui家转来的蝴蝶结加花边短裤,实物颜色最接近第一张照片,M码,洗标上的サイズ、ウエスト61、ヒップ89,,试穿过2次,第一次试穿拍照,穿上刚刚好,非常喜欢,昨天想穿出去,再试就完了,扣上扣子就勒肚子了,非常遗憾,短裤非常可爱,最主要是百搭,配什么都好看,也可以当打底,真的是万能,500出。
亲 这个能包邮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6 19:1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maomaoyouha 发表于 2011-7-26 18:49
5号yui家转来的蝴蝶结加花边短裤,实物颜色最接近第一张照片,M码,洗标上的サイズ、ウエスト61、ヒップ ...

亲,邮费收80好啦,不足的我出,亲看行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6 19:1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1-7-26 19:16
亲,邮费收80好啦,不足的我出,亲看行吗?

额。。那还是先算了啊  俺再看看其他的   麻烦亲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6 19:3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maomaoyouha 发表于 2011-7-26 19:18
额。。那还是先算了啊  俺再看看其他的   麻烦亲了啊

嗯,好的,不客气。。嘻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6 20: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maomaoyouha 发表于 2011-7-26 19:18
额。。那还是先算了啊  俺再看看其他的   麻烦亲了啊

亲,俺上真人兽了,给亲包邮啦,和亲交个朋友。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7 11:3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xulin88 于 2011-7-27 11:30 编辑
maomaoyouha 发表于 2011-7-26 18:49
5号yui家转来的蝴蝶结加花边短裤,实物颜色最接近第一张照片,M码,洗标上的サイズ、ウエスト61、ヒップ ...

亲,短裤包邮还要吗?要的话请短我地址吧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7 18:5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lvyanqing0101 发表于 2011-7-26 16:48
好吧,我要浴衣 但是,美女说你穿了大???????浴衣不是均码吗?我就和你差一厘米啊
那么说我穿也大? ...

亲,浴衣还确定要吗?不要也没关系哈,亲告诉我一下就成。。。嘻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