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ulin88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134》11月3日更新了点,欢迎来瞅瞅呀,2件起接小刀!!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5 14:1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-7-25 14:03
恩,就是跑步的运动鞋,MM要跑不减肥????晚上我9点到家。

呵呵,太聪明啦,一时头热,想跑步减肥加锻炼身体,俺穿自己的跑鞋跑了两天,脚趾头磨出水泡来啦
一看鞋码,35滴,我以前穿35码正好来着,这人胖,脚也长呢??所以才求双36码滴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5 14:1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1-7-25 14:12
呵呵,太聪明啦,一时头热,想跑步减肥加锻炼身体,俺穿自己的跑鞋跑了两天,脚趾头磨出水泡来啦{s:1:swe ...

我当初也是这么想地,来日本之后,才发现,懒都懒死了,回家就想光着脚丫子,睡觉。所以,运动鞋一直静悄悄的自己在鞋柜里面睡觉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5 14:2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-7-25 14:16
我当初也是这么想地,来日本之后,才发现,懒都懒死了,回家就想光着脚丫子,睡觉。所以,运动鞋一直静悄 ...

哈哈,俺的跑鞋也躺在鞋柜里好多年了,跟着我到处搬家,总算也宠了它两天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5 18:2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0的浴衣是那件黑色的吗?邮费的多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5 19:1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lvyanqing0101 发表于 2011-7-25 18:27
1000的浴衣是那件黑色的吗?邮费的多少

是的,邮费就收500,多退,不够的我补好了。。。亲看行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5 19:3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1-7-25 19:12
是的,邮费就收500,多退,不够的我补好了。。。亲看行吗?

行啊。还有那个小马甲,没有真人秀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5 19:3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lvyanqing0101 发表于 2011-7-25 19:37
行啊。还有那个小马甲,没有真人秀吗

亲说的小马甲是这件吗?
12全新带吊牌日本购入嫩黄色短袖开衫,M码,夏天搭配吊带裙或者秋天搭配长袖T都不错,5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5 19:5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1-7-25 19:39
亲说的小马甲是这件吗?
12全新带吊牌日本购入嫩黄色短袖开衫,M码,夏天搭配吊带裙或者秋天搭配长袖T都 ...

牛仔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5 20:1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lvyanqing0101 发表于 2011-7-25 19:54
牛仔的

牛仔外套呀呵呵,这件没照真人兽了,不是那种短款滴,穿上到腰的位置,没有扣子什么的,就是这种开敞设计,下面的一圈花边是可以拆卸滴。。嘻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6 01:0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