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ulin88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134》11月3日更新了点,欢迎来瞅瞅呀,2件起接小刀!!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21 18:4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6号9新日本购入黑色短款外套,M码我穿大了,适合160以上的MM,600出最终500这个有没有大点的图啊 偶看不清啊 妹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1 18:4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A7号9新日本购入斜跨小包包,包包里外没有任何伤,也没有脏点哈。。原价近4千购入,1千2出

这个是什么料子的呀?帆布?亮亮的地方是什么呀?还有是多大的啊?能不能放下一个钱包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1 19:1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xulin88 于 2011-10-24 13:25 编辑
林雪 发表于 2011-10-21 18:46
6号9新日本购入黑色短款外套,M码我穿大了,适合160以上的MM,600出最终500这个有没有大点的图啊 偶看不清 ...

回妹妹,这个黑色的怎么拍都是一团黑,我还是解说加看图说明吧。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1 19:3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林雪 发表于 2011-10-21 18:48
A7号9新日本购入斜跨小包包,包包里外没有任何伤,也没有脏点哈。。原价近4千购入,1千2出

这个是什么料子 ...

6号衣服是纯黑色全棉的休闲短款外套,帽子是两层的,里面那层是毛线的,袖子也是一半毛线,一半棉布料的,拉链是双拉链的,上下都可以调节,两侧各有一个口袋。。
A7号的包包,是帆布的,盖子部分的材料是皮子的,能放下一个钱包,一个手机,一个化妆包就基本饱满了。。
介绍完了,亲如何还有什么需要了解的,请随时问我吧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1 20:0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1-10-21 19:37
6号衣服是纯黑色全棉的休闲短款外套,帽子是两层的,里面那层是毛线的,袖子也是一半毛线,一半棉布料的 ...

谢谢回复 对了包包是什么颜色的浅色还是卡其色?那个黑色的衣服 毛线的部分不容易起球吧?我163CM、48KG,能穿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1 20:3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林雪 发表于 2011-10-21 20:07
谢谢回复 对了包包是什么颜色的浅色还是卡其色?那个黑色的衣服 毛线的部分不容易起球吧?我163CM、48KG ...

帆布的部分都是卡其色的,盖子部分是草绿色,
黑色衣服我穿过两次,洗过一次,目前为止没有起球,穿多了会不会容易起球就不知道了。。按亲的身高和体型,因该是非常合适才对。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1 22:5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1-10-21 18:40
钱已经到账啦,谢谢妹妹,那个亮片里面的内搭,我上面上了照片,你看看行不行? ...

恩,白的也不难看,就还是要gap那件吧,也好最近穿。黑色打底我回头自己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10:2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xulin88 于 2011-10-22 10:37 编辑
みちこ 发表于 2011-10-21 22:53
恩,白的也不难看,就还是要gap那件吧,也好最近穿。黑色打底我回头自己买。
...

好的,那就gap那件吧,你穿的时候小心亮片刮呀,一件好衣服可别弄毁了哦,呵呵
那袜子妹妹想好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2 23:4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1-10-21 20:37
帆布的部分都是卡其色的,盖子部分是草绿色,
黑色衣服我穿过两次,洗过一次,目前为止没有起球,穿多了 ...

ok~那包包和那个黑色的衣服要了 包邮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3 12:4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林雪 发表于 2011-10-22 23:45
ok~那包包和那个黑色的衣服要了 包邮么?

不好意思妹妹,邮费我只能包一半,因为黑色外套比较厚,所以邮费会比较贵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