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人123 发表于 2011-8-5 23:12 那警察也太可恶的 那你不在小春的时候 我怎么 才能联系你呀
使用道具 举报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8-5 23:11 興味がない 看得出你喜欢吧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8-5 23:18 我在车站系鞋带,她和一男的走过,买东西的袋子(硬纸袋子,有棱角的那种)撞我脑袋了,超疼超大声。。 ...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8-5 23:23 我用朋友的号在他空间留言,说号我不要了,能不能把我好友的号给我啊,他也没回,貌似也不咋用,不用QQ盗 ...
神谷A 发表于 2011-8-5 23:29 不感兴趣就慢慢培养吧。。。。。。。 see you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8-5 23:33 少看点那玩意,祝你健康
中国人123 发表于 2011-8-5 23:29 晕死掉 你这样吓唬她 谁不哭啊 换别人都吓晕掉 你都只是哭 还好拉
中国人123 发表于 2011-8-5 23:31 真是太可恶啊 没品 那你干吗不去申请个啊 这样聊天人家都看见到了
神谷A 发表于 2011-8-5 23:35 老衲我已走火入魔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8-5 23:21 お下げ または べんぱつ 去卖发卡的地方一般都有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