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绿林小仙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真无聊啊¥%……&*(*&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23:2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人123 发表于 2011-8-5 23:12
那警察也太可恶的  那你不在小春的时候 我怎么 才能联系你呀

我用朋友的号在他空间留言,说号我不要了,能不能把我好友的号给我啊,他也没回,貌似也不咋用,不用QQ盗我号干嘛啊
我几乎天天上小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23:2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8-5 23:11
興味がない

看得出你喜欢吧

不感兴趣就慢慢培养吧。。。。。。。
see you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23:2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8-5 23:18
我在车站系鞋带,她和一男的走过,买东西的袋子(硬纸袋子,有棱角的那种)撞我脑袋了,超疼超大声。。
...

   晕死掉 你这样吓唬她  谁不哭啊   换别人都吓晕掉 你都只是哭 还好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23:3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8-5 23:23
我用朋友的号在他空间留言,说号我不要了,能不能把我好友的号给我啊,他也没回,貌似也不咋用,不用QQ盗 ...

真是太可恶啊  没品  那你干吗不去申请个啊  这样聊天人家都看见到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23:3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谷A 发表于 2011-8-5 23:29
不感兴趣就慢慢培养吧。。。。。。。
see you

少看点那玩意,祝你健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23:3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8-5 23:33
少看点那玩意,祝你健康

老衲我已走火入魔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23:3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人123 发表于 2011-8-5 23:29
晕死掉 你这样吓唬她  谁不哭啊   换别人都吓晕掉 你都只是哭 还好拉

这叫吓唬么,只是让她向我道歉而已
我要是说,你TMD不道歉我就推你下去,让你死无全尸,让电车倒回来再压一遍信不!~
这才叫吓唬呢好不,日本女生太脆弱了,今天在马路上看见一只龟,挺大的,被压碎了,我还和一日本男生过去研究哪个是头呢,公母什么的。。
有个学校的女生吓的直叫还不敢过去,至于么,又不是人,太装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23:4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人123 发表于 2011-8-5 23:31
真是太可恶啊  没品  那你干吗不去申请个啊  这样聊天人家都看见到了

我对QQ的客服太失望了,我叫我表弟还有2个好友帮我证明那号是我的,我还有密码什么的,整了好几遍申请上诉都没用,主要我不怕麻烦,对不住我朋友他们啊,都挺忙的,必须都同时在线,填写申请证明材料的

你要聊不可见人的吗,哈哈,说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23:4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谷A 发表于 2011-8-5 23:35
老衲我已走火入魔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只能为你超度了善哉善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23:4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8-5 23:21
お下げ または べんぱつ 
去卖发卡的地方一般都有吧

哦哦 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