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6092|回复: 17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真无聊啊¥%……&*(*&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16 23:1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绿林小仙 于 2011-7-16 23:20 编辑

头发太长了,又不想剪,天天都一样腻了,最近研究发型
可惜手笨不会整别笑哈,学校里的日本朋友说这个发型像一个唱歌女生的,名字没记住,谁啊?给我普及一下呗
我是看地铁里一女孩这样编的
这发型适合我么?会不会有点装嫩。。。呃。。。

之前的
IMG_0272.JPG IMG_0311.JPG



新发型
IMG_0373.JPG IMG_0371.JPG





补充内容 (2011-8-30 22:56):
新照片在135楼

点评

头发剪短了更可爱  发表于 2011-9-3 13:08
根据你的脸型看,身高162吧。  发表于 2011-8-6 11:28
波多野吉衣 口微微张开更像  发表于 2011-8-5 02:59
那个辫子。。。一般都是在商店 里买来带上去的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1-7-16 23:45
发表于 2011-7-16 23:4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是我的编稍微粗点更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00:2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ada 发表于 2011-7-16 23:40
沙发是我的编稍微粗点更好

就你抢的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00:2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发长不需要买,自己编就好了,很简单,不过我老板以为是买的呢
买的假,颜色也不一样吧
我同学学来着,结果她都发只能编到一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17 00:4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01:0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之前我也自己編過~編完自己看到都想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01:5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牙别路出来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19:5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髪の毛長いね~~
^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23:5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X 发表于 2011-7-17 00:49
笑得这么灿烂  也有无聊的时候喔

嗯,都说我笑的时候挺灿烂,不笑的时候很凶{s:1:001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23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7-17 01:04
之前我也自己編過~編完自己看到都想笑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这样子很搞笑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