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绿林小仙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真无聊啊¥%……&*(*&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23:3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日本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9-5 23:18
改天找你玩哈

好啊,最喜欢玩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00:3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9-5 22:57
日本人真的很冷漠,不贴心,我们店老板娘的儿子就是,虽然是中国人,但是从小就在日本长大,特别日本
老 ...

可不是嘛!不过对顾客那脸笑得。就因为是来送钱的!给他们下跪都干。背后却说这说那的  恨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00:5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jagezz 发表于 2011-9-6 00:34
可不是嘛!不过对顾客那脸笑得。就因为是来送钱的!给他们下跪都干。背后却说这说那的  恨死了 ...

对对对,所以我特别讨厌日本人,跟她们合不来
特别假,明明不喜欢我,却每天早上跟我打招呼
要是中国人不喜欢谁理你啊,不瞪你就不错了

原来交往过一个日本小男,小我2岁,小气的不得了,每次都AA,1000多也AA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01:1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9-6 00:57
对对对,所以我特别讨厌日本人,跟她们合不来
特别假,明明不喜欢我,却每天早上跟我打招呼
要是中国人不 ...

这好像是日本的习惯!我在国内都听说了。不过我认识的几个男的都是全包的。
还是中国男的好吧!不过我们是喜欢日本女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01:4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jagezz 发表于 2011-9-6 01:11
这好像是日本的习惯!我在国内都听说了。不过我认识的几个男的都是全包的。
还是中国男的好吧!不过我们 ...

分人,我同学的日本男友就很大方,就是分手后特别不地道,到处说把我同学甩了又找了个

对,日本女的。。。是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03:1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头发好长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20:3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兔宝宝O(∩_∩)O 发表于 2011-9-6 03:14
头发好长呀。

剪掉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