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绿林小仙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真无聊啊¥%……&*(*&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15:1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日本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9-5 13:31
怕你找不到我,就不能换头像

哈哈哈,你乐死我,我经常换,还好你找的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5 19:5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5 19:5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5 21:5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9-5 01:44
嗯,在日本朋友太少了,多认识一个朋友就是为自己多开一条路

至少不会感觉太寂寞 ...

^_^ 就因为日本人很冷漠 都没什么朋友 遇到什么事情自己承担 时间长了就抑郁
最后自杀  还是中国人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22:5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日本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9-5 19:58
我记得名字

你的名字也很好记啊,我也记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22:5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日本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9-5 19:59
找不到就损失大了哈

有啥好损失的,地球离了谁都转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5 22:5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22:5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jagezz 发表于 2011-9-5 21:52
^_^ 就因为日本人很冷漠 都没什么朋友 遇到什么事情自己承担 时间长了就抑郁
最后自杀  还是中国人好 ...

日本人真的很冷漠,不贴心,我们店老板娘的儿子就是,虽然是中国人,但是从小就在日本长大,特别日本
老板娘就说他性格太像日本人了,跟谁都不亲,我们见面就打声招呼,日本文化真害人,行尸走肉是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22:5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日本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9-5 22:53
在东京?

对啊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5 23:1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