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日本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9-5 13:31 怕你找不到我,就不能换头像
使用道具 举报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9-5 01:44 嗯,在日本朋友太少了,多认识一个朋友就是为自己多开一条路 至少不会感觉太寂寞 ...
在日本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9-5 19:58 我记得名字
在日本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9-5 19:59 找不到就损失大了哈
jagezz 发表于 2011-9-5 21:52 ^_^ 就因为日本人很冷漠 都没什么朋友 遇到什么事情自己承担 时间长了就抑郁 最后自杀 还是中国人好 ...
在日本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9-5 22:53 在东京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