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寒寒雪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晒晒我的新车。。。嘿嘿!老年人的第二贴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25 16:5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25 08:55
哇哇哇。。。。现在就去。。。超开心。。。谢谢斑竹啊

美女啊...我也不说了..等你一天了...你忙我理解...
还是那句话..有空来啊...(偶尔就够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5 18:3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-7-25 16:54
美女啊...我也不说了..等你一天了...你忙我理解...
还是那句话..有空来啊...(偶尔就够) ...

我去了啊。。。不知道哪个帖子能插上嘴。。就又默默的回来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5 18:3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7-25 12:05
カッコいい~~
私はこういう車にあこがれる~~運転はできないけどね^^ ...

谢谢。。。那你就快去考个驾照回来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5 20:5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25 09:05
你这头像。。。吓得我都不敢跟你说话

不过你还是说了,是大黑车给你的力量吧,呵呵~~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1 23: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 15:1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挺漂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 12:4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16 23:03
O(∩_∩)O哈哈~多谢沙发

美女!车车很彪悍
但是大车比小车安全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 13:5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喜欢越野车啊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 15:4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车一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 16:1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北女女的性格 好~~~人小车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