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尛侸0.0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没事整几张~别笑话我哈~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19 15:4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尛侸0.0 发表于 2011-7-19 15:46
强烈要求你上有沟的照片  我给你顶 哈哈哈哈

。。。。 你真的打败我了 你赢了 赢了还不行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9 15:5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send.messenger 发表于 2011-7-19 15:47
没啊   闲着没事干    你才比较忙吧    诶诶

最近上班忙 上周日都没休息~~昨天休了一天~~~~~哎哟 哪天一块儿玩去呗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9 15:5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Cappuccino___ 发表于 2011-7-19 15:48
。。。。 你真的打败我了 你赢了 赢了还不行吗?

这还没开打呢,怎么就认输了捏 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9 15:5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尛侸0.0 发表于 2011-7-19 15:51
这还没开打呢,怎么就认输了捏 。。。

因为吧 你是一个我不可能超越的人!! 太强了!! 语言太犀利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9 15:5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事业线露的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9 15:5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Cappuccino___ 发表于 2011-7-19 15:53
因为吧 你是一个我不可能超越的人!! 太强了!! 语言太犀利!!

我啥也没说- -犀利哪了。其实我内心感觉你比我强 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9 15:5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9 15:5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尛侸0.0 发表于 2011-7-19 15:55
我啥也没说- -犀利哪了。其实我内心感觉你比我强 哈哈哈

对对 你就是太坚强了!! 治不了你!! 你就不能女人一点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9 15:5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Cappuccino___ 发表于 2011-7-19 15:56
对对 你就是太坚强了!! 治不了你!! 你就不能女人一点。。。。

我哪不女人了~~~咋开始变性攻击我了捏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9 15:5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尛侸0.0 发表于 2011-7-19 15:57
我哪不女人了~~~咋开始变性攻击我了捏~

主要吧 你太坚强了!! 哈哈  性情中人!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