尛侸0.0 发表于 2011-7-19 15:46 强烈要求你上有沟的照片 我给你顶 哈哈哈哈
使用道具 举报
send.messenger 发表于 2011-7-19 15:47 没啊 闲着没事干 你才比较忙吧 诶诶
Cappuccino___ 发表于 2011-7-19 15:48 。。。。 你真的打败我了 你赢了 赢了还不行吗?
尛侸0.0 发表于 2011-7-19 15:51 这还没开打呢,怎么就认输了捏 。。。
Cappuccino___ 发表于 2011-7-19 15:53 因为吧 你是一个我不可能超越的人!! 太强了!! 语言太犀利!!
尛侸0.0 发表于 2011-7-19 15:55 我啥也没说- -犀利哪了。其实我内心感觉你比我强 哈哈哈
Cappuccino___ 发表于 2011-7-19 15:56 对对 你就是太坚强了!! 治不了你!! 你就不能女人一点。。。。
尛侸0.0 发表于 2011-7-19 15:57 我哪不女人了~~~咋开始变性攻击我了捏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