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map_嵐
收起左侧

[东京] ★☆★☆学前班撮影-------日本学前班本部---★☆★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10 09:2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smap_嵐 发表于 2011-11-10 09:24
周4 怎么了呀?(*^_^*)

后天的活动我还啥也不知道呢。。。你不会是让我自己坐电车去吧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0 09:4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cookerni 发表于 2011-11-10 09:25
后天的活动我还啥也不知道呢。。。你不会是让我自己坐电车去吧。。。 ...

当然是电车了(^O^☆♪

駅に近いよ

後ほど、詳細を皆連絡しますね(笑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0 09:4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smap_嵐 发表于 2011-11-10 09:44
当然是电车了(^O^☆♪

駅に近いよ

。。。怎么能这样!万一我坐丢了怎么办,我才来不几天。。。{s:1:010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0 09:4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cookerni 发表于 2011-11-10 09:46
。。。怎么能这样!万一我坐丢了怎么办,我才来不几天。。。

丢了,就找警察叔叔~~~[.9AD47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0 09:5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foxman 发表于 2011-11-10 09:49
丢了,就找警察叔叔~~~

你是坏银!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0 10:2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foxman 发表于 2011-11-9 12:58
那学前班开车去接你吧~~~

真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0 10:3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AUV~  这个是啥活动啊~  周六去拍? 貌似周六阴天~ 周日好天气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0 10:5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Liam有风 发表于 2011-11-10 10:32
AUV~  这个是啥活动啊~  周六去拍? 貌似周六阴天~ 周日好天气~

晴天拍风景,下雨拍雨景,下冰雹。。。[.9AD47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0 10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sharonxi 发表于 2011-11-10 10:25
真的?

嗯,但交通费5万日元,不报销~~~[.713215C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0 10:5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sharonxi 发表于 2011-11-10 10:25
真的?

恩 真滴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