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ap_嵐 发表于 2011-11-10 09:24 周4 怎么了呀?(*^_^*)
使用道具 举报
cookerni 发表于 2011-11-10 09:25 后天的活动我还啥也不知道呢。。。你不会是让我自己坐电车去吧。。。 ...
smap_嵐 发表于 2011-11-10 09:44 当然是电车了(^O^☆♪ 駅に近いよ
cookerni 发表于 2011-11-10 09:46 。。。怎么能这样!万一我坐丢了怎么办,我才来不几天。。。
foxman 发表于 2011-11-10 09:49 丢了,就找警察叔叔~~~
foxman 发表于 2011-11-9 12:58 那学前班开车去接你吧~~~
Liam有风 发表于 2011-11-10 10:32 AUV~ 这个是啥活动啊~ 周六去拍? 貌似周六阴天~ 周日好天气~
sharonxi 发表于 2011-11-10 10:25 真的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