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11-9 08:48 我也是 哈
使用道具 举报
xnpromise 发表于 2011-11-9 08:50 走以前吃个饭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11-9 08:52 必须的 具体的Qq或者电话联系
xnpromise 发表于 2011-11-9 08:53 联系国内工作。。。要不回去不能喝西北风吧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11-9 08:57 我回去还真准备西北风了
xnpromise 发表于 2011-11-9 08:58 你还小啊,,而且你是女滴,再不济还能嫁人呢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11-9 09:00 我要经济独立的说
xnpromise 发表于 2011-11-9 09:01 你是愿望,我是不得不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11-9 09:04 回去还得靠父母啊
smap_嵐 发表于 2011-11-7 01:07 立川ですよ。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