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map_嵐
收起左侧

[东京] ★☆★☆学前班撮影-------日本学前班本部---★☆★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9 08:5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11-9 08:48
我也是


走以前吃个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9 08:5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xnpromise 发表于 2011-11-9 08:50
走以前吃个饭

必须的
具体的Qq或者电话联系

你最近干啥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9 08:5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11-9 08:52
必须的
具体的Qq或者电话联系

联系国内工作。。。要不回去不能喝西北风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9 08:5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xnpromise 发表于 2011-11-9 08:53
联系国内工作。。。要不回去不能喝西北风吧

我回去还真准备西北风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9 08:5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11-9 08:57
我回去还真准备西北风了

你还小啊,,而且你是女滴,再不济还能嫁人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9 09:0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xnpromise 发表于 2011-11-9 08:58
你还小啊,,而且你是女滴,再不济还能嫁人呢

我要经济独立的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9 09:0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11-9 09:00
我要经济独立的说

你是愿望,我是不得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9 09:0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xnpromise 发表于 2011-11-9 09:01
你是愿望,我是不得不

回去还得靠父母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9 09:0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11-9 09:04
回去还得靠父母啊

你还小啊,,我不行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9 10:5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smap_嵐 发表于 2011-11-7 01:07
立川ですよ。。。。

....wo zai jing du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