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map_嵐
收起左侧

[东京] ★☆★☆学前班撮影-------日本学前班本部---★☆★☆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1 10:2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圣域使者 发表于 2011-11-11 09:48
很不错的活动,想长期支持,可惜咱设备不行。。500D的小套机。。

这周末安排出去了,下次一定争 ...

谢谢支持。下次吧哈哈(*^_^*)

你相机是在国内买的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10:4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smap_嵐 发表于 2011-11-10 21:52
报名 请按照 首页 报名方式  尽快报名哈。。。

不好意思~ 周末昨天安排了~  下次参加吧~  可惜帖子发现晚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10:4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smap_嵐 发表于 2011-11-11 10:27
谢谢支持。下次吧哈哈(*^_^*)

你相机是在国内买的吧。

估计是  日本不叫这型号  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1 10:4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Liam有风 发表于 2011-11-11 10:42
估计是  日本不叫这型号  呵呵

在日本可能是叫kiss3 (*^_^*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1 10:5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女生的签名:“今年谁愿意陪姐过光棍节,姐让他明年过父亲节”男生看后点评:从11.11光棍节到明年父亲节间隔不到8个月,这爹当的冤。总结:这是一个坑爹的时代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10:5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smap_嵐 发表于 2011-11-11 10:51
一个女生的签名:“今年谁愿意陪姐过光棍节,姐让他明年过父亲节”男生看后点评:从11.11光棍节到明年父亲 ...

路过,帮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11:4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smap_嵐 发表于 2011-11-11 10:27
谢谢支持。下次吧哈哈(*^_^*)

你相机是在国内买的吧。

惭愧,是在国内买的日本水货 kiss x3 呵呵呵

对了最近合计买个7D或者60D或者5D2呢。。等等看看 元旦会不会有优惠,因为不是很着急,事情很多 也没什么机会照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11:5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12号去不了,帮顶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12:0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圣域使者 发表于 2011-11-11 11:41
惭愧,是在国内买的日本水货 kiss x3 呵呵呵

对了最近合计买个7D或者60D或者5D2呢。。等等看看 元旦会不 ...

那买5D2吧~~~[.713215C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12: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kakuteyi 发表于 2011-11-11 11:54
12号去不了,帮顶,,,

那先上照片~~[.9AD47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