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defu 发表于 2011-11-7 19:32 你也去?
使用道具 举报
xprettyman 发表于 2011-11-7 20:25 回應一下版主這有意義的活動 附上我上個月去昭和公園的外拍作品
smap_嵐 发表于 2011-11-7 20:50 好漂亮的照片呀。。。
xprettyman 发表于 2011-11-7 20:51 版主客氣啦 你的比較美喔 我喜歡你的風格
smap_嵐 发表于 2011-11-7 20:58 我的?哈哈 首页那些 是学前班 其他同学的不是我的。。
xprettyman 发表于 2011-11-7 21:01 OHOH 原來是這樣阿 我是新手 還不太會用小春 不過這裡真溫暖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11-7 20:09 我不去的 你去么
dedefu 发表于 2011-11-8 14:22 你不去 我也不去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