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map_嵐
收起左侧

[东京] ★☆★☆学前班撮影-------日本学前班本部---★☆★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7 19:5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dedefu 发表于 2011-11-7 19:32
你也去?

你去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20:0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dedefu 发表于 2011-11-7 19:32
你也去?

我不去的  你去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20:2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
回應一下版主這有意義的活動   附上我上個月去昭和公園的外拍作品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7 20:5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xprettyman 发表于 2011-11-7 20:25
回應一下版主這有意義的活動   附上我上個月去昭和公園的外拍作品

好漂亮的照片呀。。。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20:5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smap_嵐 发表于 2011-11-7 20:50
好漂亮的照片呀。。。

版主客氣啦  你的比較美喔 我喜歡你的風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7 20:5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xprettyman 发表于 2011-11-7 20:51
版主客氣啦  你的比較美喔 我喜歡你的風格

我的?哈哈  首页那些 是学前班 其他同学的不是我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21:0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smap_嵐 发表于 2011-11-7 20:58
我的?哈哈  首页那些 是学前班 其他同学的不是我的。。

OHOH 原來是這樣阿  我是新手 還不太會用小春 不過這裡真溫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7 21:0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xprettyman 发表于 2011-11-7 21:01
OHOH 原來是這樣阿  我是新手 還不太會用小春 不過這裡真溫暖

恩  很温暖,很和谐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8 14:2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11-7 20:09
我不去的  你去么

你不去 我也不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8 14:5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dedefu 发表于 2011-11-8 14:22
你不去 我也不去

来Bbq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