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cilt 发表于 2011-7-19 22:39 经常拍照片了,,太多照片了,,,
使用道具 举报
hustyu 发表于 2011-7-19 22:41 知道,,哈哈,,,,你的照片都可以开N个专辑了
calvin90930 发表于 2011-7-19 22:52 能做我拍照的模特么。。
cicilt 发表于 2011-7-19 22:53 不义务当模特了,,,,
calvin90930 发表于 2011-7-19 23:04 酬劳也ok啊。。不过话说lz坐标哪儿啊。。
cicilt 发表于 2011-7-19 23:09 东京,不过我没见过你拍的作品,,,
calvin90930 发表于 2011-7-19 23:14 我准备来这边读写真系的 。。。 不过我在大阪。。 = = 算了。。太远了
ashisqs 发表于 2011-7-20 00:12 有点像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