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ashisqs 发表于 2011-7-19 20:42 还是比喻成咖啡比较恰当,起码最后不会被扔掉
pumpkin 发表于 2011-7-19 21:14 手机拍的吗? 这种效果真不错啊, 呵呵, 楼主也很美~ 赞一个!
hustyu 发表于 2011-7-19 21:36 美女的照片发的多哟。。。 捧场
cicilt 发表于 2011-7-19 21:39 呵呵之前发很多了,,有点腻了,,,
hustyu 发表于 2011-7-19 21:40 腻味了还发~~ 都是自己拍的?
cicilt 发表于 2011-7-19 21:56 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发了,,上周有一天心情非常好,就发了一下,以前发的也有别人给拍的啊 ...
hustyu 发表于 2011-7-19 22:26 心情好的时候,传点照片心情更好 呵呵,,心情不好的时候拍点照片,心情会变好多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