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aku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闲着无聊~~发张练琴照片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19 17: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裤,拿分走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9 17:4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lz 很有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0 00:5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SYUS 发表于 2011-7-19 15:39
同样是MM用户

你用什么型号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0 00:5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analgesia 发表于 2011-7-19 16:46
MUSIC MAN BONGO 5

谢谢~~你用什么bass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14:0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投入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15:4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小辨子好好漂亮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0 18:4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7-20 15:40
你的小辨子好好漂亮啊

呵呵~~谢谢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18:5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BASS的话,我想听............

Red Hot Chili Peppers -Can't Stop
或者
BEYOND冷雨夜中间的solo

来个cover吧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19: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挺有型的
你在家练琴,邻居会投诉吗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1 12:4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icefire 发表于 2011-7-20 18:58
BASS的话,我想听............

Red Hot Chili Peppers -Can't Stop

行~~没问题~~有时间录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