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aku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闲着无聊~~发张练琴照片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16 22:0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大 头发编起来为了COOL吗?

ROCK 感觉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12:4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胡同口 发表于 2011-7-16 22:08
老大 头发编起来为了COOL吗?

ROCK 感觉?

感觉很普通~~等头发在长点~~准备能臧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12:4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挂念 发表于 2011-7-15 17:11
俺是弹棉花的

你一定也好听~~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12:4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ling 发表于 2011-7-16 21:29
小辫儿编的很可爱。。。

谢谢~~~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14:0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你很的很棒~~

看好你~~~加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18 12:3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9 14:2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SYUS 发表于 2011-7-18 12:36
哈哈 MM的大菠萝。。

呵呵~~识货~~~
你用什么琴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19 15:3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9 16:4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漂亮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9 16:4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MUSIC MAN BONGO 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