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aku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闲着无聊~~发张练琴照片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15 17:1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是弹棉花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5 20:0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7-14 13:28
不錯阿~有一技之長很好

算是专业吧~~我在国内学的油画~~来这边学音乐~~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5 20: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7-15 15:57
喲~~~還是5弦的 bass  XDDD

哈哈~~谢谢~~本来想买这款琴的6弦~~但是日本这边缺货~~只能买把五线的~~哎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5 20:0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nanays 发表于 2011-7-15 02:33
感觉很到位

其实~~就是天热把头发编起来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5 20:1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ritorugaru 发表于 2011-7-15 14:52
你自己编的? 心目嫉妒恨

对啊~~自己在网上学的~~呵呵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6 01:0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hakue 发表于 2011-7-15 20:07
算是专业吧~~我在国内学的油画~~来这边学音乐~~哈哈

不錯~有才華[.AF61.]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6 14:5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依然潇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6 20:3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7-16 01:00
不錯~有才華讚

谢谢~~~你是学什么的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6 21:2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6 21:2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辫儿编的很可爱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