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7-14 13:28 不錯阿~有一技之長很好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7-15 15:57 喲~~~還是5弦的 bass XDDD
nanays 发表于 2011-7-15 02:33 感觉很到位
ritorugaru 发表于 2011-7-15 14:52 你自己编的? 心目嫉妒恨
hakue 发表于 2011-7-15 20:07 算是专业吧~~我在国内学的油画~~来这边学音乐~~哈哈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7-16 01:00 不錯~有才華讚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